好像直到拿出畢業袍,開始思索安排著要找人拍照時,

才總算有點「快要畢業了」的感覺



這個禮拜開始,抓緊每天下午的一些空檔,

衛保組、馬偕,收發室的大哥大姐們,一個點一個點去跑。

三兩句的寒暄,問之後的打算、目前的進度,

還有更多的「什麼?你這麼快就要畢業了」的驚訝



因為不太熟而以為冷漠的,才發現其實很熱情,

像馬偕的醫生和小姐們,一聊就是半小時沒完;

不過也有以為很熟識,像是收發室的大姊,

結果「其實我不太記得你......」的囧rz



雖然老大不小了,但是常常還是會像這樣,有著想一股腦往前衝的傻勁,

有時候會造成對方困擾,有時候也擔心太自以為是。

但該說是想裝熟或僅是覺得有趣?

其實心裡或多或少都想把握住這難得相遇的緣分,

即使只是點點頭,或一個簡單的微笑



就是因為曾經生活在同一塊土地,

就是因為在同一個時空裡,我們無法從來第二次,無法有別的選擇,

因此曾經有過的相遇才如此珍貴難得

 

 

畢典的前一週,特地南下拍照的南大

 

 

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認識,在圖書館時常遇到,

畢典前一天,週五下午冒著大雨前來捕拍照的霈忻(雖然好像又失敗了...)



畢典前一晚,匆匆離別,最後有趕在畢典前留下合影的哭哭和阿吉老師、



畢典當天,要去吃飯卻被我抓住的亞菁公主、

在風雲三樓,和爸媽吃飯時在全家外頭的廣場巧遇的德進和猷猷



畢典當晚,

陪我一同從系圖2F扛阿楞裝的猴子、

幫我奮不顧身在台上合體的國斌與承恩兄、

負責後勤支援,完成最後beta測試的鈞豪、

亂入+拍照,運用哈利波特帽的法力把我從宅宅變成強大(?)機器人的韋安



還有包容我這個差點搞砸畢典,

已經認識以及正要開始認識的資應所可愛同學們



還有今天的江杯婚禮



洋溢準爸爸幸福喜悅的撥撥先生、

面見自己血尿工廠大老闆的Mr.歐卡、

被老師虧應該要成熟一點的成熟猴、

以及從身材上看去感覺「大師兄又回來了」,感覺氣色比上次好多了的碰陳



比原住民還甘心、說「要環島去花蓮可以住我空房子那」的帥勾張簡、

深藏不露的留哥和撥雲見日的卒卒、

準備概括承受追加一杯特調果汁,先說聲恭喜恭喜的桿菌、

還有揹著筆電,看起來像是來洽公,專業度100%的真.帥勾-張公帥



人還是一樣海派又nice的流氓、

從裡紅到外,赤兔馬停好要記得蓋停車章的關公、

特地招待我們的手腕痠痛瑪莉歐網球大廝殺、人帥姊姊更可愛的洪大樂斯、

還有一直被問到什麼時候要再出海找尋「One Piece」、什麼時候才能當上海(ㄅㄧˋ)賊(一ㄝˋ)王的喵喵亮



坐了四個小時阿囉哈上來,女友初次見面(...)的冷笑話界霸主-威哥、

明年也即將要畢業,軍警界難得(?)的清流酵素、

從沖繩回來卻沒有曬黑、覺得業務應該增加推拿治療(哈哈)的濱田、

陪我一起衝去找伴娘合照,「我就是欣賞你這點」,但該來的躲不過,無言以對的摯友俠王



許久不見,

一席帥氣西裝粉墨登場的Best man-鳥屁與煮麵



舞蹈功力令人驚艷,

讓人忘了這裡是婚禮會場美麗新娘子-維宜



當然還有能歌善舞、唱作俱佳,

更早在半年前就已經開始聯絡規劃好,

高雄中學三年七班裡人緣最好的新郎倌-江杯

除了「架個」和「厄斯」之外我沒有別的能祝福了



最後最後,

還要感謝今晚的地陪-seafield和sana(突然從日記文變感謝文了)

我始終覺得和妳們在一起,僅僅只是普通的談天也能變得很有趣,感受不到時間的分秒流逝。

當然還有感謝包容我的糊塗和任性,又是忘記帶備用電池又是累到坐捷運睡過頭的



如同夜空中綻放的花火,短促而璀璨



雖然我沒有信仰,但感謝上天,

給我一個沒有下雨的畢典,

以及讓我遇到身邊這麼一群不換的好朋友


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th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